close



昨天是我老公生日,一向低調的他是很少會主動跟人家說這事的。

今天才慶祝,沒有忌諱,原因很多:

我買的新鮮芒果蛋糕放在餐廳,下班時忘了帶回家

妹妹寄的國際快遞禮物,應該當天收到,慢了一天

買的無酒精香檳沒有冰

兒子累了早睡...

總之

晚一天慶祝!

生日快樂。老公!

老王是家中唯一的男工,

舉凡換燈泡,搬磚塊,裝水管,修水電,

廁所馬桶不通,房間滲水,瓦斯漏氣,警報亂叫...

都是他的工作。

因為外國人工很貴,請人出門一趟,

什麼都沒做就要基本車資約台幣2000,

所以老王都自己來。

報酬? 

他喜歡吃蛋,以前吃較多,

現在有點年齡了,限量中!

婆婆喜歡騎腳踏車經過後公園到一家華人雜貨店買菜,

老公給她裝了一個牛奶箱在腳踏車的後座位上,

很酷,我從來不騎那輛




後院裝了約20支的太陽燈,大大小小都有,

晚上看去都快比天上的星星還多了,

他還說要買太陽燈,被我嚴聲制止!

其實我喜歡家中擺飾簡單,偏偏老公童心未泯,

最愛的是鋼彈,

再來是海賊王,

再來是Keroro,

一堆的扭蛋加模型,把櫃子佔的滿 滿 滿!


所以說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多了一歲,不代表什麼,國外生活的歷練更加適應而已,

不自覺練就出的一身好功夫,雖非自願,卻也樂在其中!


提早幾個月買了新車,Nissan的MICRA,因為駕駛座在右邊,

所以台灣沒出這款,應該是march的大改款,

未來我的代步工具!

,cute且省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