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許太太帶我和婆婆一起逛西區的越南區Inala。
跟Sunnybank一樣的華人區,只是Sunnybank都是台灣人、香港人、中國大陸人,
而Inala都是越南人(可能也有緬甸、寮國、泰國人,只是我分不出來)。

那兒的蔬菜跟我們賣的差不多,只是越南人很都是菜農,所以蔬菜都比較便宜也比較漂亮,
還有很多種類我不懂也沒看過。

迷你茄是在那裡買的,我沒看過的一種蔬菜,婆婆知道,說是茄子。
一公斤要A$3.99,買了幾顆,帶回家煮煮看。

我處理茄子的方式同飛碟瓜,去頂部,挖空內部,下油鍋炸,泡冰水去油。
炒好的素肉燥加上豆腐泥(2:1),切入少許薑末,香椿末,紅蘿蔔碎拌一拌即成內餡填入。

吃起來的口感會是茄子味比較重,茄子因為怕爛掉所以我只下鍋炸一下就起鍋,所以脆脆的。
我想內餡要再重味一點才可壓過茄味。

本來想要鋪起士絲焗烤的,下次再試囉!

********************************************************************************************************************************

最近的天空很多表情,不懂得代表什麼!

觀賞赤壁電影時,看到諸葛亮觀星像就可知帝王降士,國運興衰,
真是先人的智慧,可惜後繼無人。

那天晚上7點多快8點了,天空已經暗了,卻看到一團橘光射到我家圍牆,
走道前們在看到正對面家的屋頂上的天,空了一個洞。

我想是厚厚的雲層包著太陽的餘光從洞中射出,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