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一直很感恩嫁給了一個好老公,從來沒罵過我,連重一點話都沒說過我;從交往到結婚一直到現在,感謝他對我無限的包容。

 

久違的做了一個他愛的香草水果蛋糕,沒有太多的鮮奶油,因為他和婆婆都血壓高,所以現在都只能少油少鹽,而我、則是少碳水。

來到澳洲已經14年了,一路來在外地的摸索,沒有跌跌撞撞,感恩上天對我們無比的厚愛,一帆風順,到現在的小朋友長大成人,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澳洲的父親節是9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今年剛好是9月第一天,隨性做了一個蛋糕,老公怕我太忙,我就是硬要在昨晚收工後、睡覺前烤了一個蛋糕,今天下午抽了空裝飾一下,小朋友晚餐後吃一個蛋糕,飽到不要不要的。

 

arrow
arrow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