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我的中文學校今年最後一周上課,我們班辦了一個小型活動,邀請家長親子同樂。

我準備了茶葉蛋和沙拉。。。走健康路線。

3

打了電話回家,問了阿爸茶葉蛋煮法,要提早3天讓蛋蛋浸泡入味。

2將蛋煮熟,用湯匙敲出裂痕痕跡,放入鍋中加水淹沒蛋蛋,放一個八角、一點碎肉桂、一個茶葉蛋滷包,一包紅茶包,加入適量醬油和椰糖(我用椰糖),試到適合的甜鹹味道後,用電鍋蒸熟後。入冰箱冷藏。

為什麼會做這個呢? 實在是12月太多聚會,每個人都是帶高碳水的蛋糕、餅乾、巧克力、甜甜圈。。。吃完都很不舒服! 所以我想要健康一點就算吃完大餐還是很健康,所以我帶了這個。自己的肚子自己顧好。

4  

馬鈴薯通心粉沙拉,很平凡,沒甚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葉蛋 teaeggs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