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去位於SouthBank Park的AMEP,因為婆婆的移民件通過後,有510小時的英文學習課程要上。
星期二跟老師約好了要測英文程度。

婆婆說:啊,不用測啦,就從Level 1開始就好了。

結果人家說還有Pre-Level的ㄌㄟ,因為還要順便去辦入學,所以免不了的跑一趟。

洋人老師超nice,怕婆婆聽不懂講的超慢,等測試結束後,還很有耐心解釋給我聽,
看婆婆的英文程度卡在哪裡,要如何幫助婆婆進步。

龍龍和洋洋也很乖的在外面玩,所有公共地方都會放的玩具,我則是看哪裡可以照相。

結果婆婆程度是Level 1,從2月3日開始上課,一週上三天,至4月結束,完成一個term。
婆婆是個用功的學生,從昨天就開始催我幫她買文具,太久?當學生,有點緊張,
她要我問老師說:如果510小時的英文學習課程上完後可不可以再上?
老師說:可以,費用約A$2.0/小時。

出了AMEP大樓,理所當然的往Southbank的人工沙灘游泳池走去,因為小朋友已經等不及想去游泳了。
因為泳池淺,又是免費,所以有很多小朋友都會去那裡玩。

附近有很多露天咖啡廳,park正門入口左側有一間Stanley's的咖啡廳,跟勛勛的英文名一樣ㄌㄟ。

老公一定會光顧的冰淇淋店就是"紐西蘭冰淇淋",不管走到哪只要看見就一定會買,讓全家人一人一枝。

澳洲又稱夾腳鞋天堂,每個人都是穿夾腳鞋出門,我是因為拇指外翻,所以只能穿夾鞋跟伯肯鞋,比較舒服。


週一去買了一箱甜番薯,本來只要買一袋的,結果老闆給了一箱。
因為都小小一條,最適合做蜜番薯。

番薯洗淨後去皮,將麥芽糖入鍋煮起泡,把整條去皮番薯下去小火悶煮,
看別人說要煮幾個小時的,結果我的只要15分就快完成,
完成後拿出來風乾,表皮會變成QQ軟軟的,很好吃。

但是番薯肉吃起來沒有台灣的彈牙,婆婆說是品種不一樣的關係。
總之還是很好吃,做人不能太奢求。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E 的頭像
    NAE

    蔬荼食間 Vego & Keto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