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是個比較"檢食"(台語)的人,除了蛋的料理我不會放到隔天吃之外,
其他當天沒吃完的菜餚,我一定會冰起來等機會煮過再吃完它。

只是冰箱如果沒清空就會常常放到忘記,再加上家裡的三餐通常都是我煮一天,婆婆煮一天,
所以剩菜也會被遺忘居多。


咖哩是我很弱的一環,只是這兩年一位馬來西亞的鄧太太教了我煮咖哩的方法,
再加上看到Jamie Oliver的咖哩心得,現在煮起來的咖哩還真不錯吃。

這咖哩是我煮給通工讀生吃剩下來剩一小盒沒吃完,冰了兩天咖哩會變得很濃綢,
我把它(含全部的料和湯汁)拿去用料理機拌打5秒,便成了這道的餡料。

大片起酥皮切成2cm的方形捲起,把餡包在裡面,
表面塗刷上蛋液,即可入烤箱以180度烤約20~30分,就有了這道好吃的小點。


arrow
arrow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