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沒什麼時間理我的部落格。
很多人知道我有部落格之後都會問:妳怎麼會有時間搞部落格?
我也很納悶我怎麼會有時間搞部落格?把自己弄得這麼忙...
才剛後悔,就看到過去洋洋灑灑的一大堆,只好再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繼續下去...

才剛決定要慢下腳步,就又學會了做包子,忍不住就一做再做,看到華人店賣的包子,
一點都不想買,只想趕快回家自己做,一來省錢二來安心三來好吃...Yammmm...

呀...今天是出洋式的塔怎麼又談包子了,這個塔有點簡單過頭,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囉!

住家附近有很多的小小野花,發現摘來放在水中可以多活好幾天,又很美!

忍不住再講一次(年紀大了,會一直重覆講一樣的話)我很愛吃烤過的起酥皮,
也愛用起酥皮來做菜,有時後簡單也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