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人的吐司其實很單調無味,決不像台灣的麵包店般那樣可以逛ㄚ逛...又有每一樣都好....想買的慾望。
唉~殘念,只因身在澳大利亞。


自己做吐司純粹一解相思情,否則打個吐司麵團到完成階段,真的會累喔(我用手持),
一方面又怕機器過熱...
我既沒有定時器,也不看溫度、濕度就給他一直發...所以還要一直check...累喔!
怕發過頭有酸味就全毀囉!

這個配方是出自小本的廚房,鮮奶湯種真的是好吃,只是不能放多天,否則奶味會變重!

2009年底認識了一個很做西點的朋友,她也很樂意教我,預計明年在烘焙上會有所突破...
Carol在聖誕節送了一些禮物給我們!



2010開跑了,回顧去年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也跑了很多地方,照片是記錄回憶很好的方式...

大兒子學了油畫和鋼琴也會讀國字了,小的除了ㄅㄆㄇㄈ會了,打電動是更上一層樓...

我則是學了書法和油畫,這幅畫到目前為止只畫了三堂課,取名湖光山色,跟老爸名字一樣,畫完後獻給老爸...

2010年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年,也祈望在今年家人們能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