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一年又過了!
去年的年底, Tora從墨爾本來教了我這道正統的千層麵煮法, 今年我也是一整個給她發揚光大, 教了很多人這道菜!!

感覺好像愈煮愈好吃, 經驗值告訴我可以一直不斷創新,於是我的終極版茄汁千層麵就出爐了!

紅醬和白醬是基底, 一定要煮好吃~
我在白醬上放了新鮮奧利崗提味, 紅醬則是月桂葉和新鮮蘿勒~


然後一層白醬,紅醬,cheese,餅皮重重相疊上去(據說要有7層), 頂部鋪紅醬,新鮮蕃茄,切絲紅椒 鋪到滿~滿~滿~...心滿意足!


烤箱180度, 烤約40~60分即可!



真是一道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