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杯咖啡是基本需求需求之外叫做慾望。慾望看似是不好的人性,但其實根據馬斯洛人類需求五層次理論基本需求外的慾望需要會成為推動行為的主要原因
Keto Coffee Ice Cream

所以冰淇淋除了原味之外,還有無數口味的開發,只為了滿足人類味蕾的需求。

 

Cover 01

話說那天吃完飯後,老公拿出了我以前最愛的咖啡冰淇淋來吃。我因為進行生酮飲食所以不能吃,為了滿足我的慾望,隔天立馬拿出機器做出來。

 

食譜配方很簡易只有四種食材
2個蛋黃和1個全蛋
1/4杯甜味劑
1杯動物性鮮奶油

1~2球義式濃縮咖啡的量

 

2

操作方法更簡易一枝攪拌器照順序投入就可以完成

備註1. 鋼盆底下請墊熱水攪拌

      2. 拌完後就可以入冰箱冷凍,之後可以照冰淇淋機的操作指示使用
      3. 如果沒有冰淇淋機的話,只要每隔兩個小時拿出來用湯匙拌勻,重複三次即可,這樣可以得到較佳的鬆發口感。

      4. 因為生酮冰淇淋使用糖醇,會讓結凍的冰淇淋很硬,食用前需放到室溫至少30分鐘軟化才可以舀得起來,急的話可以直接微波30秒就可以立即吃囉。

***************************************************

詳細操作手法可以透過觀賞我的youtube影片
並希望你可以幫我按讚、訂閱、並分享

Youtubehttps://youtu.be/3jULBNhR0wQ

謝謝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E 的頭像
    NAE

    蔬荼食間 Vego & Keto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