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酮的經典主食,起士格子鬆餅。簡稱Chaffle = cheese+waffle.

2

起士格子鬆餅 又來了,Chaffle 的最簡易版本。 快快快,拿出你的 #鬆餅機,不需要食譜。
3
 
熱機後,撒上一把莫茲瑞拉起士或是切達起士,鋪上幾片櫛瓜,再鋪上一層起士,就可以熱壓到完成。簡單吧!
 
1
這個純起士鬆餅完成後取出會軟軟的,不到一分鐘就變超級酥脆,我連吃了一個禮拜當早午餐/下午茶都不會膩,超好吃的。
 
內餡可以自行變化喔,水分少一點的易熟蔬菜都可以自行實驗喔,素火腿或蘑菇也都行喔。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的你的實驗成果。😋
4
生酮期間,生酮的常備菜很重要,尤其是家人一起吃時,常常都需要很多的食物分享。
我的冰箱都一直會有一盒以上的生菜沙拉,防止我飢餓感來襲時亂吃。
最近南瓜季,我也都切塊淋上橄欖油後氣炸裝起來,方便跟沙拉一起吃。
還有一盒水煮蛋。罐裝的起士橄藍、油封酸子番茄乾、時羅醃小黃瓜、墨西哥辣椒片都是我冰箱的好朋友。
5
強烈建議一定要先備好自己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