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市中出現愈來愈低碳/生酮可食的食材,而且價格都非常親民,讓我再生酮飲食期間非常方便,也相對減少了很多自己手作的樂趣。

1

今天介紹這款Simsonspantry的捲皮,相當於台式的蛋餅皮,一包裡面有5片。幾乎全部都是低碳版本,非常厲害。官網口味很多,我家兒子喜歡吃wrap,所以我常買,幾乎都吃過了。詳情介紹可以看這裡 : https://www.simsonspantry.com.au/our-range

0

Wrap就是要包東西,我喜歡在夏天時包入可以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吃的東西,所以要常備起來。這是一款莫茲瑞拉起士和生番茄的組合,很經典,很多餐聽都可以看到的餐前菜。

4

這裡沒有特定食譜,莫茲瑞拉和蕃茄切片,相間隔排入,撒上大量鹽包黑胡椒粒醃漬讓起士入味。

 

我喜歡酸一點,所以加入檸檬汁。

 

要讓味道更豐富一點,就加入我家香草:迷迭香、巴西利、羅勒、奧立岡。

 

基於個人小愛,又加入了半乾燥蕃茄乾。

 

剩餘空間倒入橄欖油到進行油漬,原則是醃漬4個小時以上到隔天就好了。

3

吃的時候煎顆蛋,加入生菜,再包入這款醃漬物,淋上荷蘭蛋奶醬,捲起。

5

這是我昨天的下午茶點心(因為中午只吃馬斯卡彭優格)

2

arrow
arrow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