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在低碳飲食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儘管每一樣蔬菜都是健康的,但並不代表每一樣都是適合低碳飲食的。

2

基本上用於生酮飲食的蔬菜得兼具少量碳水與大量營養素這兩項特質,而這些蔬菜幾乎都是深色的葉菜

1

一般來說,顏色越亮又越鮮豔的蔬菜,它就越不屬於低碳的蔬菜但是也有例外,像是甜椒和墨西哥辣椒這種顏色鮮豔的蔬菜其實是可以加進生酮飲食裡的,它們可以增加餐點的風味及口感,雖說甜椒的顏色鮮艷,但它的碳水量很低。甜椒中較常用於烹調的是綠椒。甜椒富含維生素A及類胡蘿蔔素抗炎的特性。

6

這道料理是我用吃剩的食物來做搭配。像我自己就很用剩下來的碎素肉來做起司紅醬,在這道料理中我用素肉,芹菜,加入一顆蛋和酸奶油,拌入少量起士絲,用海鹽與黑胡椒粒調味

5

攪拌均勻後放入彩椒盒內,表面再鋪上一層起士絲上烤箱190度烤20~25分。

4

這道料理可以更細緻一點,也可以更簡單一點,但是我相信完成品都是一樣美味,這是我在很匆忙的狀態下完成的,但是全家一起吃都吃出了甜味。下次在餐桌上試試看,顏色好看又美味

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E 的頭像
    NAE

    蔬荼食間 Vego & Keto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