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杯我在運動完後會喝的高蛋白飲料,通常會取代我的一餐。

2

早餐斷食後習慣在中午12點前後吃完第一餐,再來就是過了午餐忙碌時間後,我就會去健身房運動(我家就有老公打造的健身房…),通常是騎室內腳踏車,根據下載的虛擬路線去騎完全程。最近開始跑步,今天下午跑完10公里,飆了很多汗。跑完後做一點放鬆,洗完澡後就打一杯蛋白飲來喝。

 

4

食譜如下: 

2湯匙無糖希臘優格

1大匙酪蛋白

1大匙全植物蛋白粉

1把冷凍水果(取代冰塊,也增加糖分)

2顆中東蜜棗(取代糖,可以省略)

350~500ml的飲用水

5

將以上材料用vitamix果汁機一起打,今天喝的這一杯沒有加入冷凍水果,我將自己煮的無糖藍莓庫利加入,降低糖分攝取。非常好喝。

3

打出來的份量,我會一次喝完,灌到飽,可以撐4個小時以上不會有飢餓感。

1

純粹分享,如有健身達人覺得蛋白粉不可以這樣喝的話,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N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